English

彭丽媛已“预订”春节晚会

2000-12-14 来源:生活时报 周帅 我有话说

本报讯虽然春节晚会目前已通过三审,但哪些腕儿和节目能上,都还处于“密封”状态。日前,记者却从彭丽媛的妹妹彭丽娟(也是彭丽媛的经纪人)处得知,春节晚会“彭丽媛绝对会上”。

比起春节晚会小品、相声审查中大腕们憋着劲使出绝活却纷纷落马的惨状,歌唱演员们的情况要好得多。有消息称毛阿敏、田震、那英、宋祖英等大腕均有可能聚首晚会。日前,彭丽娟更是肯定地告诉记者,彭丽媛虽还未接到元旦晚会的通知,但春节晚会是铁定要上的。记者问是不是已经接到春节晚会的书面通知了?电话那头的彭丽娟笑着说“现在还不宜详细透露”。她称这次彭丽媛专门给晚会送了好几首歌曲候审,包括刚拍完MTV的新歌《世纪春雨》。春节晚会她会演唱哪一首,还不得而知。

据悉,最近彭丽媛将到澳门参加“庆回归一周年心连心活动”,本月28日将到四川华阳参加当地艺术周的开幕式《金色西部》大型歌舞晚会,范冰冰、朱明瑛、腾格尔等明星也将在晚会上露面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